WORLD SHOOTOUT
Underwater Photo Grand Prix
18 Years | 854 Winners | $276,000 Cash

Rules

规则

自愿注册参赛者意味着摄影师同意并接受所有比赛规则,如以下比赛设定的规则。

2018年ShootOut类别
1.  5张最佳图片
2.  广角
3.  微距和超级微距
4.  业余爱好者
5.  UW时尚
6.  鲨鱼
7.  全球水下摄影锦标赛
8.  水下视频剪辑

注册可进行至2018年11月1日。
 
 
参加费用

参加费用如下:
5张最佳图片 - 35欧元
广角 - 25欧元
微距和超级微距 - 25欧元
业余爱好者 - 免费注册1套
鱼和时尚 - 35欧元
鲨鱼 - 25欧元
全球水下摄影锦标赛 - 60欧元
水下视频剪辑 - 45欧元
 
参加费用说明
请注意,每个类别最多可以提交3组图像,
因此每个参与者在每个类别最多可以提交3组图像
上面的部分列出了每个类别的提交费用。
每个类别的每组附加图像(最多3组)的提交费用为10欧元。
取消政策:任何参赛者于2018年10月2日前退出注册,将收到全额退款。
 
早鸟奖励:
在8月30日之前注册任何类别的参与者可以在他们注册的每个类别中免费获得一组额外的图像。
 
比赛图片提交
1. 提交给任何类别的图像应符合所有类别的要求,具体类别的页面上有详细描述
2. 最终图像可以提交至2018年11月1日
3. 提交给比赛的图片应通过比赛网站上传,使用注册时所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
    图像必须以jpeg格式保存,并且最长边尺寸应达到3,000像素,72 DPI
4. 在评审过程中进入半决赛阶段的参赛者将被要求使用任何在线传输服务以RAW和JPEG格式提供   原始图像文件。请注意,被要求提交的文件使用于验证目的,并且如未能按要求提供原始文件的参与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一般规则
1. 比赛只接受 2017年11月2日至2018年11月1日具有日期记录的图像
2. 比赛报名及图片提交必须于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之前通过比赛网站完成
3. 在报名参加比赛时,每位参赛者将收到一个参赛号码,之后应按顺序使用,登录并上传参赛作品
5. 除一项例外情况外,所有参赛者均可参加所有比赛类别,根据这项规定,使用单反或无反光镜相机系统所拍摄的图像无法提交到业余爱好者类别。
6. 提交给任何类别的图像都应符合所有类别的要求,详见具体类别页面的详细描述。
7. 参赛作品必须在水下或半水下拍摄
8. 参赛者必须在对应的 JPEG文件之外,以原始格式拍摄(如果此选项不适用于您,请在注册时咨询主办方)。
9. 允许使用任何成像软件对图像进行小幅度的后期编辑。包括颜色和对比度的增强,反向散射的清除,以及小瑕疵修复和背景合并。不允许进行修改图像主要内容的图像编辑,如移动,移除模特或植入外来元素
10. 任何被发现修改的照片将被取消资格,摄影师本人也可能被取消资格。组织者和裁判有权根据他们的判断来确定照片是否被操纵。评审团最终取消照片或摄影师的资格的决定是无可争辩的
11. 每一位参赛者在报名参加比赛时,都会签署一份环境保护承诺,根据该承诺,他/她有义务遵守环境保护条例,并在水下拍摄图像或视频时,分享对海底世界的尊重。这适用于任何参与者,无论他们是潜水,自由潜水或浮潜。根据这一承诺,摄影师了解到,他/她是唯一一个在水下拍摄图像时对自己行为负责的人。对受保护的水下世界造成的任何破坏,包括对生物自然栖息地的破坏,通过触摸,喂食或骚扰的挑衅都是被禁止的,并且可能会使图像或摄影师失去资格。
12. 进入半决赛阶段的参赛者将被要求使用任何在线传输服务以RAW和JPEG格式提供原始图像文件。请注意,被要求提交的文件使用于验证目的,并且未能按要求提供这些原始文件的参与者将被取消资格。

13. 主办方有权取消违反规则参赛者的资格,参与不正当的行为,对另一参与者造成伤害,采取与竞争精神相矛盾的任何方式,或出于似乎适合团队的任何其他原因。 将参赛者取消参赛资格的决定是最终的和无可争议的,并且参赛者无权获得任何形式的赔偿或退款。
14. 绝对禁止以未拍摄照片的摄影师的名义提交照片。 比赛是单独进行的,必须遵守道德规范。
15. 评审团作出的决定在比赛所有方面都是最终决定,不会受到质疑。
16. 任何形式的法律问题,如果引起诉讼,应仅在特拉维夫法院举行。
 
奖品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1月1日在竞赛网站上公布。在此日期之前公布的奖品可能会有所不同,不能被视为最终奖品。
奖品将颁发给获奖者,并且只有获奖者可以使用。 禁止尝试出售奖品。
除非相关赞助商另有说明,潜水行程和旅游行程不包括机票,税费和其他费用。
奖品不包括各参赛国家的运费和潜在进口税。
为了消除可能的误解,在颁奖仪式上,只有象征性的代金券或信件将颁发给获奖者。 实际奖品将在之后根据赞助商提供
 
照片的使用
通过报名的参赛者同意所提交的所有类别的照片和视频可用于媒体报道本次活动,以及在所有媒体频道(包括电视,互联网,书面出版物等)中推广未来的比赛。
比赛组织者将保留使用提交给比赛的图像和视频的权利,用于出版比赛专辑,日历以及任何其他用于促进未来比赛或发现对制作有利的用途。
提交的材料将无限期地保留在制作者的档案中,无需进一步的使用许可。
摄影师将在适用的情况下向摄影师提供照片和视频作品。
提交材料和参加比赛需要自动接受上述所有内容。
如上所述使用图像将不需要摄影师提供额外的书面或口头许可。
 
材料权利
我在此声明,我是上述所有视频/图像版权的合法拥有者。 此视频/图片由我制作,包括特色配乐,并且我有权以任何方式或形式(包括私人和商业用途)出售,发行,出租或广播其在世界任何地方。 我声明我将对根据上述声明使用这些材料而导致的任何损害,损失或费用承担责任。
如果有涉及模特的图像或视频,摄影师/摄像师必须签署一份模特版权协议(授权许可),允许World ShootOut在所有媒体渠道中将这些资料用于宣传目的。
签署官方比赛注册表格,表明摄影师同意上述规则。
 
个人安全
参赛者有责任确保自己的安全,并正确使用潜水和摄影器材,潜水员必须在自己潜水认证水平的限制范围内潜水,并根据当地的潜水规定(记得带上潜水认证和潜水保险)。 比赛组织者和赞助商对参赛者在潜水活动期间的安全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承担因潜水活动可能对个人设备造成任何损害的责任。 安全潜水!
 
祝你好运!